花雕&高粱風味醬紅花禮盒

650
產品規格/內容物

400ml*2罐/組
有效期限:3年

大同花雕台式風味醬
原料:水、脫脂大豆、小麥、糖、黑豆、食鹽、麥芽糖、花雕酒、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酵母抽出物

大同高梁酒台式風味醬
原料:水、脫脂大豆、小麥、糖、黑豆、食鹽、麥芽糖、高粱酒、八角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酵母抽出物

產品敘述

大同花雕台式風味醬
緣起於親友很愛吃花雕雞,卻又無法喝酒,於是開始著手研發保留酒香,卻沒有酒精濃度的花雕醬油,酒香與醬香完美融合,尤其是大火快炒的手路菜極為適合,入菜時只要加入一些花雕醬油嗆鍋邊,料理的風味就會完全的不同喔。
尤其推薦用於熱炒與醃肉,花雕香能將食材香氣提升更完整,料理時間也能更快更方便。

大同高梁酒台式風味醬
酒香濃郁,入口冷冽清辣是很多人對高粱酒的印象,大同醬油將福祿壽酒廠出品的高粱酒與黑豆醬油完美結合,經過無數次的試驗與調配比例後,誕生出全台第一支的高粱風味醬,保留濃郁酒香卻沒有酒精濃度,入菜時只要加入一些高粱風味醬香悶煮一下,料理的層次就會完全的不同喔,尤其推薦用於醃肉及滷肉。

口味介紹

全台第一瓶結合花雕馥香味的黑豆醬油
採用完美比例的黑豆發酵醬油結合福祿壽酒廠所生產花雕料理酒,口感清爽味香醇厚,搭配花雕獨特的酒香,大火快炒入菜更能增添馥郁芬芳的
花雕香,與黑豆釀造完美融合,風味獨特甘香醇厚,一入口就能感受濃厚的香氣,使舌尖上味蕾感受更加豐富。

全台第一瓶結合高粱厚實風味的黑豆醬油
採用高純度比例的黑豆原汁,口感清爽味香醇厚,搭配厚實的高粱酒清香風味
配方調理,與手工釀造蔭油完美融合,一入喉更顯美味。選擇福祿壽酒廠高品質之高粱所滴醇出來的高粱酒用於在調煮的過程中。在添加高純度熟成的酒頭同時,並用特殊工法製造完成。在保留高粱獨特的香味外,更添增了醬油獨特多層次的口感,隨著醬油緩緩倒出,豆香與酒香的融合躍動於空氣之中,呈現獨特奢華的美味。

料理方式

大同花雕台式風味醬《醬炒三層豬肉片》

1.材料:
三層豬肉600 g、洋蔥 半顆、蔥 2支、沙拉油 20 ml、大同花雕酒台式風味醬20 ml 、水 50ml

料理方式:
三層豬肉切片、洋蔥切絲與蔥白切斷與蔥花分開備用,鍋子放入沙拉油,加入三層豬肉片拌炒,再加入蔥白與洋蔥絲拌炒,放入花雕酒台式風味醬與水,拌勻蓋鍋悶煮約10分鐘,最後放上蔥花,就可以上菜囉!

大同高梁酒台式風味醬蔥燒排骨

材料: 排骨(燙完血水)、大同高粱酒台式風味醬、蔥、薑、烏醋、冰糖

料理方式:
預熱鍋後放入油,並將蔥下去炒香,炒香後先盛起備用。鍋不用洗,用裡面的蔥油將排骨煎至兩面金黃色後再放入薑片爆香。接著倒入大同醬油高粱風味露,拌炒至排骨上色。起鍋後放入燉煮鍋,將蔥薑,排骨,烏醋(少許),冰糖(少許)與高粱風味露(跟水3:醬油1) 切大火,待滾後轉小火悶煮40~50分鐘(如汁已收乾可再加入少許水。如湯汁尚未濃稠可調中火),記得要不定時攪拌避免鍋底燒焦。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