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HOT
大同醬油參加由亞太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促進會在泰國曼谷的頒獎典禮





食品潔淨標章中的最高榮譽 ~ 無添加認證於2018年3月23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頒獎典禮 -
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促進會於2018年3月在泰國曼谷威斯汀大酒店舉行了2017年度頒獎典禮。
該獎項獎勵許多在業界致力於生產不含添加劑的食品的餐廳與企業。

A.A.最佳風味獎是被廣泛認為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潔淨標籤之獎項。頒獎獲獎者包括五星級飯店餐廳,百年商店等等。這證明傳統的製造過程和真誠的烹飪美食是美味的食物保證。來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獲獎者被邀請參加。共有10個國家的餐廳或商品入選,包括泰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和荷蘭。

陪審團小組成員包括 國際食品評估機構,專業資深或米其林廚師、營養師及學者等。
陪審員的評分包含,食品和菜餚介紹,香氣,質地,風味,添加劑使用量,來評斷頒發特別評委會獎,3星,2星和1星獎品。

然而大同醬油無添加醬油是台灣唯一同時得到3星無添加認證與 A.A最佳風味獎與最佳風味賞的商品. 
我們認為,做出無添加的商品可以優先替消費者在健康上把關,因此,其目標是幫助消費者製造更健康,更安全的食品選擇。

此商品更是在眾多醬油品牌中無人出其右的得到國際評審們一致好評.
無添加醬油是大同醬油開發出來符合現在人飲食越來越簡單趨勢的商品,
無添加原味壺底清油使用黑豆、水、食鹽以及百年傳承的工藝來製作此醬油。
黑豆醬油是台灣的獨特產物,採用嚴選黑豆,遵循古法技術經日光曝曬釀造而成,原料簡單實在,回歸最實在醬油的本質。不但不添加所有的添加劑,甚至連糖都沒有放.讓消費者可以從簡單中吃的到100%自然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