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HOT
大同醬油榮獲108年度優良創新老店

在台灣中南部, 雲林, 是國內醬油釀造的故鄉. 其中 “大同醬油” 更是一間超過百年歷史的醬油製造商。

108歲的大同醬油,它們的歷史就像台灣的人文縮影值得慢慢品味。

曾經,大同醬油是一間位於西螺的家庭式工廠,走過時代,走過世代。經歷過民國初期,也邁過農村時代。

見證過台灣的十大建設光榮,也體會到921地震的震盪跌幅。如今從南向政策到未來的AI製作。

讓百年老店的醬油廠面臨許多挑戰。身為台灣醬油標竿企業之一,我們有著教育文化與傳承的責任。

從民國100年以來已經是大同醬油第二次得台灣優良百年老店這個獎,這一次得獎 蔡英文總統 還特別在10/25接見與嘉許。

並在11/1 典禮上從商總 賴正鎰理事長接過獎牌.大同醬油秉持 安心,美味,信賴的精神深耕台灣與MADE IN TAIWAN(美的台灣),朝下一個100年前進。

讓海外的華人朋友,可以天天記,月月記,年年記,代代記。永遠記得這個屬於台灣人的醬油味。

 



↑ 大同醬油代表人為圖中左邊數來第三位

資料來源

經濟部商業司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第73屆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典禮 賴正鎰:發揮創新實力 47位得獎人齊心為台灣樹立典範】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並附上連結:

imedia:http://pse.is/LQ2HB

linetoday: https://pse.is/DWEJV

yahoo: https://pse.is/LTWKF

contentparty: https://pse.is/KSGKW

newsbuffet: https://pse.is/JYWMN

E台灣生活網: https://pse.is/LMLW6

net4p: https://pse.is/LMQ76

台灣產經新聞網: https://pse.is/ED5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