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大同醬油產品上架澳洲 TASTE GROWERS 集團超市

我們居住的地球早已經是一個國際村,雖然在這一次疫情的干擾下,國際旅遊,商務交流等等,都改變著人們的習慣。雖然如此,大同醬油仍然在重重難關下,經過2年的努力。無數次的線上會議。終於將有台灣味蕾文化使命的產品 “大同醬油” 送到了 “澳洲”。來一場美食的外交。

在此感謝 TASTERITE 集團的穿針引線,讓我們的商品遠在澳洲的華人也可以享用的到。經過2年的努力,目前已經成功將商品全面上架到 TASTE GROWERS 集團的超市(該超市為提供最高等級食材供應給雪梨地區消費者)。



除此之外,其他的主流超市 GREEN GROCER 集團在墨爾本區也上架了全系列商品

另外還有亞洲超市集團 通力集團,人人集團,G&L集團等也都可以買到全系列的大同醬油商品。



遠在澳洲打拼的華人朋友,和求學的學生,不用再請家人宅配 “家鄉味” 到澳洲了。因為現在開始到上述的地方都可以找到台灣的調味醬料。事不宜遲,做個樹子蒸魚,配個鳳梨苦瓜排骨湯,再油膏做個三杯雞,燙個青菜淋上香菇素蠔油,滷個台式的爌肉豬腳,最後再用我們的油膏加甜辣醬沾上蘿蔔糕吧。5菜1湯讓您輕鬆駕馭。思念在心理,美味就在嘴巴裡。